_啊包_

微博:_啊包_
约稿QQ:522294791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章。

作为一个插画师,最大的开心莫过于自己的作品被认可.
起初我在平台上放我画情侣的图
只是当作自己生活的记录和一个情感的表达
这个系列从我和他在一起
我就断断续续的画着
我总说等我画满100张了我们再结婚
那时候他说你敢!
我就会嘿嘿嘿的笑着
虽然系列里很多图都是是我的想象和憧憬
但是每一张都是我用心画的图
对于我而言的意义很不同
当我看到有人给留言说看到图觉得很幸福
哇!你们好幸福
恋爱的感觉真好!
这些我都很开心,我希望我的喜悦都可以分享给喜欢我画的人.
可是今年开始很多原因我的状态不好
这个系列几乎没有更新
所画出来的画就像我整个人的状态一样-丧
我们的感情也慢慢出现了问题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知道现在的分开是对我们两个人最好的选择.
与我也好与他也好,我们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冷静和成长,想清楚。
可能是我前两年太幸福了吧
老天要开始折磨我了
每当我不想去想他不想去考虑情感的时候
就会有人来约稿或者粉丝来加我
你的画好温暖、我被感动到了
你可以帮我画一张结婚的图吗?
其实我很开心、谢谢还有这么多人认可我的画喜欢我的画
但是我也很难过,就像照片一样
那些我幸福的过程和瞬间
每当我不想或者刻意遗忘时
总会有人在提醒我
那些美好的过去和幸福的瞬间
这个情侣的系列
我会暂时停止不会再更新
每一张画都是我用心画的
没有这段感情也不会有这个系列
或许有一天
这个系列会悄悄地又更新了
或许永远没有更新的那一天
很谢谢喜欢我画的情侣图的人
也很谢谢认可我画的人

评论(4)

热度(30)